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群体竞训 > 运动竞赛 > Content

重庆大学举行2023年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 点击:


9月23日至24日,重庆大学2023年游泳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由重庆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全校共有24个学院26支队伍参赛。

23日下午2点,游泳比赛的第一哨正式吹响,担任第一场比赛的执行总裁是国家级游泳裁判冯杰老师,本场项目为男女50米蛙泳、自由泳、仰泳,200米蛙泳及4×50米接力。第二场比赛的执行总裁由国家一级裁判赵平老师担任,项目包括男女50米蝶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第三场游泳比赛的执行总裁由国家一级裁判曾争老师担任,项目是20人混合接力。担任比赛发令员的是国家一级裁判员冉锋老师。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每个项目的前八名产生:饶云鹏、钱越如分获男女50米自由泳冠军;李雅杰、钱越如分获男女50米蛙泳冠军;赵浩然、胡婉清分获男女50米仰泳冠军;李卓恒、胡婉清分获男女50米蝶泳冠军;李卓恒、PAWARISA分获男女100米自由泳冠军;李雅杰、周鹭分获男女100米蛙泳冠军;杨书恒、杨元晟分获男女200米自由泳冠军;杨铭、杨沁园分获男女200米蛙泳冠军。

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一,计算机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一。

重庆大学2023年游泳比赛在裁判员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以及观众们的激情呐喊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我校师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更体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李唐烟雨

拍摄:林佳鵾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