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群体竞训 > 运动竞赛 > Content

我校游泳队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游泳比赛男团女团双冠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点击:


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游泳比赛于9月22日落下帷幕,重庆大学游泳队收获12个第一名与男子女子团体双冠,圆满收官。

9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游泳队在领队、教练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前往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进行赛前准备。同学们对水温、泳道和出发台等进行充分地适应与调整,努力展现出最佳状态。

一场秋雨一场寒,九月末重庆的气温骤降到二十度,22日比赛当天,天空仍然不停地飘着雨,并不利于比赛的天气对于选手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在上午的第一场比赛中,重庆大学代表队展现了出色的水平:在男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以及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勇夺桂冠。

短暂的午休过后,下午的第二场比赛也紧随而至,不少队员都是带着尚未完全恢复的体力再次出征,而喜讯依旧接连不断。我们荣获了女子50米仰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蝶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圆满地结束了此次比赛。

重庆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的所有项目,共取得了12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以及两个第三名和六个第四名,同时分别以总分88.50和90.50的优异成绩摘得男子和女子团体双冠军。




即使天气不尽人意,即使留给选手的训练时间短暂而仓促,但我们迎难而上,奋勇直前,挑战着速度和极限;赛场

重庆大学游泳队队员们充分发挥应有的水平,在各校师生面前展现出重庆大学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顽强拼搏精神。



                                                                   文案|李方漪

                                                                   编辑|刘卜玮

                                                                         摄影|李方漪 王仕丹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