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群体竞训 > 运动竞赛 > Content

体育学院代表学校参加沙坪坝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1日,体育学院学生方队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校办总负责,体育学院组织并由汤婕老师指导训练,本科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

体育学院在接到参加沙坪坝区运动会开幕式的任务后,利用每天中午的休息时间组织2022级同学训练。同学们每天十二点钟下课,下午又有安排好的体育训练计划,只能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挤出时间来完成学校交付的任务。

在开幕式当天早上六点半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简单吃完早饭就乘车从虎溪校区出发,七点半赶到思群广场整装待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也到达现场鼓励慰问大家。

在开幕式方阵中,师生们展现了重庆大学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他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大声喊出了重庆大学宣言——“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步伐整齐,气势磅礴。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体育事业的追求,对健康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