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Content

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意识、拓展就业思路,11月17日,体育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出席,2023届研究生杨子怡、郭添文,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团委书记汤婕主持。

汤婕首先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以及年级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把握好秋招的黄金期,鼓励大家积极尝试,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然后,由吴金秋、林雄伟等几位应聘岗位较多的同学上台讲解应聘过程的形式、笔试面试的情况。同时目前还面临着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着重强调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好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积极查阅相关资料,及时向指导老师寻求相关帮助。

随后扬子怡、郭添文两位同学针对应聘的报名、解约流程、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毕业论文安排细则进行剖析讲解,以自身“过来人”的身份讲解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

最后由李永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就业定位、毕业论文和安全三个方面的内容,并举实例进行说明,让同学们对之前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班会帮助应届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式,为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明确现阶段就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