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Content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2020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在综合楼DZ311K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导师向祖兵老师主持。

  此次班会以考研就业、学风建设、人生规划为主要讨论话题,旨在为同学们解决当前面临的学习问题和人生规划。向祖兵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为开端,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风,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鼓励同学们要在本年度做好毕业规划。向老师统计了全班同学读研意向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复习时间规划、复习技巧、择校、备考心态上给予了指导。向老师告诫考研人:全面复习能自己掌握成败,侥幸心理成败难料。

  讨论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考研问题、校外实习问题、课程教材匹配问题、教师上课情况、技术训练场馆困难等问题和向老师进行了激烈讨论,在讨论之中也进一步明晰了对个人学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