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Content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1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438室,体育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汤婕主持,兼职辅导员卢宗其和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导活动以三个游戏的形式进行展开:推销咖啡、西游记中选领导、模拟招聘。所有学生平均分为三个组,第一轮游戏由两组派代表对咖啡进行描述并让第三组的人买下它。从这一游戏可以看出招聘者与应聘者的需求关系和大家需要具备的各方面能力。在第二个游戏中,每组需从西游记的师徒四人中选择两人能够胜任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每组发表自己观点后,同学们便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后的模拟招聘则分别体验招聘及应聘两个身份,切身感受了自己即将到来的求职。培训过程中,每个人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大家言辞丰富,气氛浓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培训,同学们对于今后的毕业方向有了重新认识,让每个同学找准就业目标,并为之努力,正是此次就业指导培训会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