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Content

铜梁区体育局来我院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2点30,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办公楼211会议室,铜梁区体育局人才招聘见面会在我院召开,来到现场的有铜梁区原体育局副主任、国际级舞龙裁判员周可吉,铜梁区体育科科长杨勇,铜梁区少儿体校校长李立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党委副书记李永,研究生辅导员尚家敏,本科生辅导员汤婕,以及部分体育学院应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招聘是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铜梁区体育局人才招聘和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机会与平台。会上,邱荣富对铜梁区体育局到我院来招聘人才、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他说,体育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招聘会,希望贵单位能招聘到需要的人才,祝愿同学们好好努力,优秀表现,能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同时也希望用人单位对我院的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周可吉向同学们介绍了 “铜梁龙”的发展历史;杨勇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的程序、招聘岗位和初试的内容,三位领导现场回答了应聘同学们的相关提问。

    见面会后,应聘同学们参加了由招聘单位组织的初试。李永、汤婕、尚家敏全程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