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部长廖耘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访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落云柯、潘建华及办公室主任薛友丽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座谈会。


邱荣富书记对中南大学体育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在座谈会上,许定国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体育教学、体育场馆管理与服务、群体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通过对口交流学习,对双方拓展工作思路、相互学习借鉴工作方法等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