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羽”你共进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党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2020年7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虎溪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一次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支部活动:“羽”你共进羽毛球交流赛。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落云柯副院长和钱敏老师受邀一同参加。

为了让每位党员在比赛中尽可能多交流、相互学习,比赛采用双打单循环赛制,让每位选手相遇相交。比赛开始前大家相互谦让,各自打气,开始比赛后,直接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展现出体育人风范,逢分必争,每球必上。比赛的高潮应属决赛中邱荣富书记与李宁老师,对战许定国院长与落云柯副院长,其中两位专业羽毛球老师,带着两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许定国、落云柯两名同志获得本次交流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本次 “羽”你共进交流赛展现了体育人在党的领导下的奋勇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体育学院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