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体育之星”争先创优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友善的生活环境,激发全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2019年3月7日下午3:00,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350教室召开了2018年争先创优“体育之星”表彰大会,对在2018学年学院表现优秀的本科和研究生班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寝室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研三和大三、大四的同学代表以及2017级和2018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虎溪学工办副主任邓文卓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汤婕老师主持。

    首先李永宣读了体育学院2018年 “体育之星”争先创优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随后,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李永和邓文卓分别向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接下来是获奖代表发言,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黄菊和优秀本科生标兵屈秦沁分别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黄菊强调了责任感的重要性,做好学生工作就要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和学生之间的绳索;屈秦沁从六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总结出学习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很重要,但是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公益活动以及开拓视野也很重要。 

    邓文卓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未来体育学院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体育教育事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最后李永总结说,希望被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秀品质,继续为体育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我们的学生学会做事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生活认真,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脚踏实地的学习生活,成为更加优秀的学习者、研究者和生活者。

 

    大会最终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合影中完美的落下帷幕,相信经过这次表彰大会,将来有更多的体院学子加入优秀学生行列,用优异的成绩迎接90周年校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