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体育风采 > Content

重庆大学羽毛球队成功卫冕丙组团体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8号,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江津双福校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别有甲乙丙三个组别。此次比赛赛制为淘汰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重庆市各大高校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比赛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院长助理李宁、王晓带领下参赛。

    5月28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从初赛半决赛到决赛选手们历经3天的拼搏,在丙组的混双比赛中,体育学院袁中天、李欣怡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女双选手杨霞,李欣怡和向秋红,杨箫潇两队选手会师决赛。杨霞、李欣怡获得冠军,向秋红、杨箫潇获得亚军。男双选手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在整场比赛中,一名兼任强势混双项目的主力队员不慎受伤,我们被迫弃权两个优势项目。队员们士气低落,一旁的李宁老师不断的指导鼓励大家。比赛场上,体育学院学生发扬体育精神,奋力拼搏,选手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扬重大精神,最终成功卫冕重庆市大运会羽毛球比赛丙组团体三连冠的佳绩。

    纵观本届比赛,重庆大学羽毛球队在领队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球员的技术特点和球队的战术优势,体现的正是团队的力量。球队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任务,成功卫冕丙组团体三连冠。接下来预祝重庆大学羽毛球队在今后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