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体育风采 > Content

团结拼搏 耕耘收获 ——体育学院荣获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在虎溪校区小剧场,由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心理手语操比赛正式上演,本次比赛各学院共有30余支代表队参加,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15点20分,古风穿着的同学们整整齐齐站在了舞台上,表演过程中,他们有的微笑做着手语操、有的有力舞动锦旗、有的耍狮头、有的舞大龙、还有的空中飞翔,目不暇接的特技、青春活力的音乐,力量充满激情四射的精彩表演一幕幕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堪称天衣无缝的佳作,使得台下观众的叫好声接连不断,最终以96.6分总成绩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手语操节目的全体成员都为该节目的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辛勤耕耘:时间回到4月30日,第一次练习,每一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学习着手语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幅度、每一个微表情,都在仔细雕琢、努力练习;5月14日节目加入了特技练习,队伍的变化、横纵的对齐、时机的掌握以及舞龙舞狮挥旗武术,无不考验着同学们的记忆力观察力,一步步为手语操表演增色添彩;5月21日,距离比赛只有两天,由于节目工程量很大,没有现场踩点彩排,所以这天晚上的练习没有同学缺席,每一位同学都知道节目效果好坏对于大家努力的重要性。时间一天天过去,节目不停变得完美,台上的每一处闪光点都体现了大家的辛勤汗水和艰苦努力,包含了每一位体院学子的期望,更展现了每一个体育人的顽强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