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体育风采 > Content

主宰现在 开创未来 首战拉帷 谁与争锋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院级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相聚时,2019年5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篮球赛在虎溪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2018级主场应战2016级。

    开赛后,比赛双方的手感都不是特别好,场上比分比较焦灼,进入第二节,2016级的队员们率先找回感觉,逐渐建立了领先优势,比赛中2016级徐卫独取23分,其中命中三分球4次,2018级这边李峰拿下13分,谭子恺取得12分,最后2016级以51:42比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了体育学院运动员认真活波的风采,使得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此次毕业季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体育学院同学们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了即将毕业的同学对母校母院的真情实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向上、友谊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继此次活动之后,体育学院还将开展由同学们和老师共同参加的足球比赛、网球比赛、师生篮球赛、羽毛球比赛等系列毕业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