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Content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23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于2023年9月2日上午11点在D1151教室举办了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党委副书记李永,副院长落云柯、潘建华,学院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2023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共60 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汤婕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新同学们选择重庆大学,加入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感谢家长们把子女送入重庆大学。同时重点就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中做事做人方面进行了耐心解说,提出要求。最后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涯,认真刻苦学习,开心愉快生活,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研究生代表朱庚寅、本科生代表刘攀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美好的愿景,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的感谢之情。

新生家长代表司艳芳女(李松洋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发言中,她代表学生家长着重对孩子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应该怎么做,希望他们今后成为什么样的人,道出了每一位家长的心声。同时给予了学校学院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之情。

随后,李永、落云柯、潘建华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

最后,汤婕希望新生们谨记领导和家长们的教诲,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秉承重庆大学“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踏实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开拓发展体育新型人才,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

会议在所有与会人员大合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