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党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开展“庆党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宁同志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李宁同志对本支部这学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教工一支部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在脱贫攻坚的活动中都积极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李宁同志给本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抗击疫情,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生动形象地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传达了党员新时代精神,

  随后,在邱荣富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党员依次为庆党日进行了才艺展示,通过抗疫诗朗诵、红色颂歌、传颂经典等表演形式,感受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激发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引领示范、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追求,在抗击疫情、决胜脱贫攻坚、“三全育人”、“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的新发展。

  最后,陈亭、薛友丽两位同志的配乐诗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邱荣富同志的朗诵《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李莎、喻良浩两位同志的朗诵《抗疫赋》、李宁同志的诗朗诵《您》获得二等奖,潘建华同志的诗朗诵《岁月满天花不败 一江春水心澎湃》、钱驷强同志的诗朗诵《勇敢的心灵》、黄诚胤同志的红色颂歌《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支部党员在一片欢笑祥和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