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我和我的祖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

 

    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忱,5月23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组织员陈亭,团委书记汤婕、本科生党团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主持人卢宗其让大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影像视频,通过视频展示引发同学们的共鸣,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随后的节目展示环节形式多样,有回顾祖国七十周年风雨历程的激情高昂的诗歌朗诵,有表达作为中华儿女幸福和自豪的深情的歌曲演唱等,多样化的表演体现了体院学子们对祖国热烈而深沉的爱,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通过真挚的表演,表达了体育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节目展示之后接着是本次活动的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历史和当下时政的了解。

    随后,全体起立大合唱《歌唱祖国》,通过合唱凝结大家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表达了我们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最后,汤婕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活动创新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并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要有一定的民族担当精神,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