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重庆西藏中学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6日下午,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培养,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重庆西藏中学开展志愿服务。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共25位,他们分别来自体育学院各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班。活动由学院组织员陈亭带队。

   重庆西藏中学校开办于1985年,学校坐落在歌乐山上,是重庆市唯一以援藏教育为主、藏汉合校的高级完全中学,肩负着教育援藏、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使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西藏中学操场举行,参与的年级有初中一年级、二年级,共10个班级。入党积极分子25人,分成5组每组5人,一组对应两个班级,采取小班化教学。活动根据志愿者擅长的体育项目进行安排,划分为篮球、跳远、健美操、铅球、短跑等组别。

   为了上好体育课,志愿者们在活动之前纷纷向专业老师请教,做好了充分准备。大家提前来到重庆西藏中学后,学校的体育老师与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对志愿者们给予一定的专业指导。整个下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志愿者认真上课,耐心教中学生运动技能,获得重庆西藏中学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重庆西藏中学领导对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以后经常来重庆西藏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受益匪浅,自己日常所学的体育专业知识能学以致用,也深深体会到体育老师工作的责任和艰辛,表示以后将更加踏踏实实学习,同时也提前思考应如何教好体育课,为自己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老师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弥补和延伸了同学们课堂学习的不足,让同学们认识到志愿服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