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攻坚克难共建家园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11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攻坚克难,共建家园”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出席,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汤婕主持。


会议上详细解读了现如今风险地区机制,并对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疫情打卡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严守纪律要求。工作安排主要有:首先是让大家坚持每天今日校园打卡,并检查自身渝康码,及时完成每日疫情情况上报。其次现阶段市内疫情形势严峻,杜绝与校外人员接触,不离校、不点外卖。第三组织好学生按时完成授课内容,实习的同学线上课互动,确保教学的实效性。最后要求大家关注官方疫情防控信息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会议上汤婕还对部分“困难”以及“特困”同学们的吃、穿、住、用几个方面进行了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协调自身情况,不给学校、社会添麻烦。

最后由李永总结发言,他表示在疫情管控过程中学院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顾大局、识大体”,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身上具有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认真上好网课,同时合理安排运动,砥砺前行,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此次会议,为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做出了有效总结,也为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构建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最终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