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希望。2022年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Z115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伊始,明兴建书记等学院党政领导为8名同志颁发2022年我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志愿服务荣誉证书,邀请关丽静朗读学校志愿者荣誉词,张莉代表志愿者同志发表讲话,她表示,在学校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有机会做志愿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好率先垂范作用,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若有战,招必回,打好戮力一心的配合战。

图片2.png

      明兴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院长工作例会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他重点传达了舒立春书记和王树新校长的讲话精神,从国际竞争格局、国家发展大局、高等教育新局、人才培养改革等维度,对推进学校下一步改革的主要思考以及对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进一步对学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图片3.png

 接着,李永副书记通报了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落云柯副院长对本科生公体课选课、学科科研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强调了任课教师的上课纪律问题及体育专业申报工作。潘建华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场馆建设工作开展作了说明。

图片4.png

  明兴建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用智慧和汗水去浇灌,才能够得以实现,学院的发展需要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样也需要有良好的内部环境,学院的发展更需要倍加珍惜重庆大学这个”大家”,呵护体育学院这个“小家”。希望我们合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