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新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书记李永以及体育教育系主任娄方平等一行先后来到重庆镇豪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和重庆慕我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进行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新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

由于我校霍英东体育中心正在建设中,目前校园室内体育场馆紧缺,无法满足体育专业学生和高水平运动员上课和训练的需求。为了积极响应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促进体教融合,更好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保障教学和训练,缓解学生上课和训练的压力,体育学院分别与重庆镇豪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和重庆慕我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沟通协商达成协议,授予这两公司旗下的健身中心为“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全力保障我校体育专业学生的上课和训练。重庆镇豪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和重庆慕我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的健身中心位于重庆大学西一门对面。镇豪体育健身中心拥有1000平米超大空间,2片标准小篮球场地,1片综合功能地图训练场,500平米综合健身区域;慕我体育健身中心拥有1200平米室内综合健身房,180平米室内全景玻璃高空瑜伽房,200平米乒乓球馆。

许定国院长分别与两家公司签约

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分别给两个基地授牌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