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15日下午,为确保暑假期间学校体育场馆等安全使用,体育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在邱荣富书记、潘建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对学校A、B、C区的体育场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每个场地,邱荣富书记等一行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发现或询问工作人员体育场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对能处理的要求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处理的要落实临时防护措施、加强巡查监管,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或便于场馆的安全使用。同时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体育场馆的相关管理制度,张贴安全告示,相关管理人员要加强场馆的值守,确保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和使用。为迎接90周年校庆,确保下学期体育教学、训练、科研、竞赛及其它文体活动的正常开展,检查小组对有关体育场馆的地面清洗及有关设施维修更换进行了具体安排。

    安全无小事,近日体育学院还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渠道提醒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师生人身、财物、饮食、旅途安全及通讯畅通,确保体育场馆和学院假期安全有序运行,以度过一个平安吉祥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