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上午十点,继参加完重庆大学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之后,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典礼在A区体育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潘建华,李国泰、李宁等导师和教师老师代表,辅导员汤婕、尚家敏,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40余名毕业生家长家属参加了本次欢送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主持。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大家观看了学生自制的毕业视频,大家一起回忆了从进校到毕业的大学时光,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泪水,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一直陪着快乐陪着流泪的那群人。

    接下来,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们颁发了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纪念册以及毕业纪念品,导师李国泰和教师代表李宁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证书。

    然后是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国泰,老师代表李宁,家长代表乐桂菊的父亲,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秦思景,本科生代表胡航分别发言。李国泰导师寄语同学们“遥望天际星空,意越千山万水,路始终在脚下,勤是根奋为魂”;李宁老师用全体本科毕业生的姓名谱写了一首打油诗:“红色城市,聚五湖学子,红汤火锅,山珍海味,鲍鱼、龙虾,海底捞,成就美食天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十年相逢仍是少年;秦思景祝母校母院越来越好、祝同学们家庭事业双丰收;胡航同学总结了大学四年所学所得,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上社会的坚定信心。家长代表乐桂菊的父亲也对学校学院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孩子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教育和学院的帮助,让他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送孩子到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的决心。

    邱荣富书记、许定国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回赠的锦旗和纪念品。

    最后,许定国代表学院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毕业生的刻苦努力,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不断努力,用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用从容、淡定的心态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表示体育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典礼结束后,全体教师、学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家属合影留恋。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