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2019“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 点击:

    6月6日下午,在A区篮球馆举行了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闭幕式,活动内容为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本科每个年级规定与自编啦啦操比赛,各团体活动的颁奖,毕业年级同学的节目表演以及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小华、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袁鈺以及学院在家领导、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垫场赛由任课教师共同参加的大四与研究生的篮球比赛拉开序幕,篮球赛中大家积极拼抢,努力拼搏,每一个空刷入篮的声响都格外清脆,场下的观众不亦乐乎,最终研究生赢下本场比赛。

    14:00闭幕式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

    然后邱荣富对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祝贺2019届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他说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毕业意味着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现在是同学们学有所成、划句号的时候,为此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倾注了无数心血的全院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同学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希望同学们“强道德、健身心、好拼搏、常学习、树信心”,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精彩。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今天同学们以重大为荣,明天重大将以你们为荣,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规定与自编的啦啦操表演开始,每个年级都拿出来了精心准备的看家本领。随着音乐节奏的响起,同学们的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整齐的舞蹈让人赏心悦目,每一个手臂的挥动似乎都在向师兄师姐们道别祝福。

    表演结束后,毕业季系列活动中团体项目获奖集体的颁奖仪式开始。通过将近一个月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和竞赛,每个运动项目大家都积极参与,涌现出了大批的运动高手,他们为荣誉而战、为欢送师兄师姐而赛,到场的嘉宾和领导们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是2019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节目表演,节目表演回顾了整个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最初新生报到,到军训生活,接着经过大学专业学习的历练,再到如今的毕业,真的让人感慨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最后,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佩戴大红花,祝所有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青春无悔,前程可期,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我们还会再见!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