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2009届毕业生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2009届30余名毕业生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党委副书记李永、副院长落云柯、院长助理李宁及侯岗、曾争、廖希碧等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出席相关活动。

    十年弹指一挥间,作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批入校的学生,同学们对这片熟悉的校园充满了感情。在师生座谈会上,邱荣富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同学们毕业十年后返校表示欢迎,对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不忘老师的培养之恩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多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保持体育人的豪情和激昂的工作热情,做出更骄人的成绩,继续为师弟师妹做好表率,为重大、重大体育学院增光添彩。2009届毕业生代表杨仁群同学向学院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体育学院2009届毕业生一定会心存母校,感恩母校,并向母校及体育学院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会上,与会的其他领导和师生还围绕学院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五一节期间,返校的同学集体参观校园,并成功举办了趣味游戏和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重温同学梦、再叙师生情,共迎9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