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体育学院邱荣富书记一行慰问2016级校外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副院长落云柯和体育教育系主任娄方平一行,到学院2016级本科生较集中的教学实习地慰问实习学生。

    第一站来到了重庆育才成功学校,在这里有7名学生实习。邱书记一行首先看了学生们的上课环节。

    接着,和该校的陈清勇副校长和教务处乔华副处长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的效果和合作的空间进行了的交流与探讨。

    在课间休息的时间对实习学生进行了短暂的慰问。鼓干劲,提要求,寄希望。

    第二站来到南开融侨中学。南开融侨中学副校长邓佑南、体育部主任黄世龙、初三年级体育组组长张显,以及相关的实习指导教师与邱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邱荣富书记首先对南开融侨中学给我们的同学提供这么好的实习条件表示感谢,对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接着对9名实习学生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秉承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吃苦耐劳,认真实习,展示好重大学子的形象,严格遵守南开融侨中学的各项规定,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落云柯副院长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实习,在实习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实操能力以及组织能力。娄方平主任对对同学们前两周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南开融侨中学提供这么好的的实习基地和派出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表达感谢。同学们逐个讲述了自己在前段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想,以及遇到的问题。实践是检验所学的最好方法,同学们表示在两周的实习过程中收获颇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随后南开融侨中学副校长邓佑南对同学们实习工作情况做了相关介绍,给予了赞扬,并表示欢迎更多优秀的重大体育学子进入南开中学实习或工作,一起为重庆的体育教育事业做贡献。同时表达了期望两校友谊长存的美好心愿。

这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学院领导的关心,实习指导老师的照顾让同学了忘却了实习过程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