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校庆倒计时100天!!我是重大人,我为母校发红包!!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 点击:


花开几度、叶落几秋,星移斗转间,翘首以盼,我们终于即将迎来母校的第90个生日。你给母校的生日红包备好了吗?



生日倒计时100天!

倒计时100天!

倒计时100天!

七月的重大,即将步入酷暑,不知你是否已经背上行囊,踏上归途,准备扬帆起航。

七月的重大,学期进入尾声,不知你是否已经查算出绩点,笑意满满,准备再战考场。


毕业多年七月的你,不知正春风得意,抑或归于平淡,但这些都不重要,只要热爱过、奋斗过、坚守过,不负韶华,不负此生,便已足以。


在天之南

在地之北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重大人

无论毕业之后身在何方

重大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




作为重大人,给母校生日的红包请这里送:


 “难忘重大 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持续24小时standby,为你量身打造送给母校的专属祝福哦!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说明如下:

校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鼓励捐赠9的整倍数),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捐赠用途:

您的爱心捐赠将用于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规划使用。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捐赠方式:

1.您可直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中心选择相关项目进行捐赠。

undefined

2.您也可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助力重大”,选择“我要捐赠”或“捐赠方式”,通过微信捐赠、支付宝转账、银行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


undefined


校庆捐赠咨询、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

请拨打校基金会服务电话

023-65102082

023-65102083



您的专属祝福已送达,请动动您的小手指,多多转发到班级群、年级群、朋友圈吧!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片来源: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官网

编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