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Current location: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 捐赠倡议书】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庆体育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点击:

亲爱的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校友:

      您好!

      曾经,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贤能恋旧土、才俊爱国家,亲爱的校友们,学校发展的历史,有你们的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学校光明的未来,更有赖于你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重庆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体育学院联合发起校友捐赠倡议,校友捐款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母校。值此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倡议各位体育学院校友不限形式不限金额(鼓励捐赠9的整倍数)捐款至指定账户,捐款可以班级、个人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我们将规范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全面用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将走向更加辉煌与灿烂的未来!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2月25日

附:捐赠账户

账户名称: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账    号:5000 1053 6000 5025 4265

捐款请留言备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校友某某捐款字样

 

所有捐款都将获赠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亲笔签名的感谢信。

小额捐赠步骤:

方式一:通过手机银行或者银行转账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方式二:通过识别二维码微信捐赠

请直接识别重庆大学校友基金会二维码;

 


识别进入后点击选择我爱我院项目;点击我要支持;

.选择金额,填写信息包括姓名、邮箱(便于电子版感谢信邮寄)、手机、支持学院(记得填写体育学院哦!)


大额捐赠请联系体育学院校友办公室023-65678970 薛老师